close
元旦的三天假期,以某些角度來說過得不太充實但非常非常愉快!
不過以偷懶的層面來說,這三天真是太充實了!
所以這個假期這裡動都沒動過!=▽=

期待已久的跨年就這樣過去了,一直惦記著的,也從「後年」變成了「明年」。
我以為放假之後會更討厭上學,雖然仍然談不上喜歡,但休息過後,今天上課的心情相當好。
突然間可以不用那麼嚴厲的標準去對待小朋友,連小宏來上課我都覺得他好可愛!
而當我對著他們微笑,每一個回饋給我的,也都是小天使般的可愛模樣,所以今天教室一片和諧。
我想,這一定就是愛的力量!^-^

回到這三天假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化為文字呢?
可能只有黃金甲行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