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寫什麼感想,只是想說,周杰倫穿著黃金甲、揹著大刀向前跑的樣子,根本就是三國無雙嘛!
打鬥的場面我也一直聯想到三國無雙,周杰倫應該滿爽的吧,一個人打那麼多人,比電動還猛!!
然後看到兩邊人馬打鬥的場面,只覺得……半獸人輸了!!XD
還有那個「杰王子」真是太妙了!
不過更妙的還是那句:「怎麼和我沒關係?我是太子,全天下都會認為是我幹的!」

其實這是一部很沈重的片,怎麼被我寫得很歡樂的樣子?v"v

網路上對這部片批評聲浪超大,但我覺得電影本來就是看得開心就好,至少那個盛大的場面就讓我覺得很過癮了!
雖然周杰倫的國語真的很沒有古代人的感覺,但我不會覺得他很不會演戲啊!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還滿喜歡周杰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