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影的頻率有點高,要感謝各位朋友們!
一月底或二月初我還會去看NANA2的!(堅定)

今天去看了「血鑽石」,因為我對李奧納多沒興趣,這又不是什麼大場面大特效的片,沒想過會去看,所以之前沒有特別注意這一片是在演什麼。
一開始我的感想就是:「這是限制級的吧!?」
雖然一直到最後,殺人都像打射擊遊戲一樣,不過整部片的情節都滿緊湊的,沒有冷場,而且賺人熱淚!
雖然我很愛哭,但通常都會忍住不真的掉下淚來,而這部片讓我破天荒直接在電影院掉眼淚!> <

早就在BeeTV看過血鑽石的預告,所以知道是李奧納多演的,如果本來不知道,恐怕猜演員會猜很久!
我覺得這部片李奧納多的扮相很成功,因為他的臉很容易看膩,而這部片一改以往清純的形象,留了點鬍渣又變胖了,比較有成熟滄桑的感覺,我是覺得看得順眼多了!

看完這部片,小拉跟朋友說,把這部片買下來,以後女朋友或老婆要鑽石的時候就給她看。
他朋友開玩笑跟我說我以後的戒指可能會少個鑽石,另一個就說那換地契好了!XD
然後兩個人開始說把地契折成圈圈什麼的越說越high,嗯,真是個好方法!XD

===========(透露劇情分隔線)============

其實我本來以為會死的是那個黑人爸爸,想說他小孩被抓去當叛軍,那個獨眼的會叫小孩把爸爸殺掉,結果死的是李奧納多……
而且我以為那個女記者會跟著李奧納多去的,結果兩個人就這樣分開了!> <
所以看到李奧納多打電話跟女記者告別的時候,我比女記者還先掉眼淚了!>O<
可是我覺得李奧納多最後都還有體力拿槍,如果讓黑人爸爸揹他走,應該可以撐下去的嘛!Q_Q
這部片就是一直在死人,看了有點難過……不過我突然可以理解我之前一直在想的問題……

我之前在想,動物看到自己的同伴被殺、被抓,到底有沒有感覺?會不會難過?
魚缸裡的魚,看到一隻一隻的同類都被抓走了,知不知道下一個就是它?
一整群的羊,其中一隻被獅子老虎吃掉了,其他隻會不會難過?
爸爸和大哥說牠們可能本能的會害怕,但難不難過誰知道?
今天看到電影裡叛軍的那種殺人法,突然覺得,在戰爭中已經失去理智的人們,也許就像自然界的生物們吧?

不知道這部片是不是真人真事,也許李奧納多那個角色是虛構的,但第三世界的爭鬥一定曾經有過吧?
如果連李奧納多、黑人父子和女記者都真有其人其事,那真是太惆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