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決定命運。」這句話說得真好!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我的個性,雖然很多時候我過得很快樂,像是今天說到的「比較」的問題。
我從來沒打算去和別人比較,比成績、比成就,對我來說是很沒意義的事。
成績好又怎樣?怎樣又叫做有成就?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位置,只要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的活著,過得充實又快樂就好了!
但也有很多時候,我總是想太多,把事情想得很糟,擔心這、擔心那。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對,我應該要怎樣」,可是當真正面對的時候又硬不起來,還是回到原始的、懦弱的自己。
是好事,也是缺點,也許我能一直維持一個良好的形象,但痛苦的還是我自己。

下面的事和上面說的無關,只是突然想到。
這兩天突然懷疑我真能過兩個人的生活嗎?
已經很習慣不論碰到什麼自己解決,雖然小拉很希望我能把我的心情告訴他,我也有去做,可是我發現我真能說出口的還是少部分,最後問題還是回到我自己身上,也只有我自己能解決。
我現在可以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完就沒事,以後呢?
隨著時間往前,有點期待,但其實心裡更加慌亂,我一直夢想的那個未來,能實現的是百分之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