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玩連鎖反應,再次打開電腦裡「小遊戲」的資料夾。
把幾個以前喜歡玩的小遊戲都打開來玩了一次,「燒烤」啦、「尋找小小果凍人」啦,然後開了「連連看」。
「連連看」就是很多個神奇寶貝的圖,要把相同的兩個連起來消掉,而這兩個的「路線」只能轉折兩次以下。
玩著這個遊戲,又讓我想到實習的時候。
實習的時候,有半個學期下午是在學務處行政實習,那時學務處的老師就在流行玩連連看,而學務處沒什麼可以讓實習老師做的事,所以下午我們就是一人一台電腦玩連連看。

現在回想起來,實習的那一年,是我最快樂的一年吧!
我很幸運,實習輔導老師對我非常好,實習的十個夥伴感情也很好,不像一些學校實習老師為了將來的教甄明爭暗鬥,然後我大學的實習教授也很好,除了教學觀摩一定要做,平常的實習心得報告一開始就說明了不寫沒關係。
而且實習沒有壓力,不用寫IEP、不用準備教材,每天就像去和小朋友玩一樣,和考試報告的大學、上課壓力的現在比起來,那真的是天堂。
那個時候也有所謂的「機車主任」,不過現在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和現在的主任比起來,那個主任根本好的不得了!v_v

當時同甘共苦的實習夥伴們,即使再怎麼捨不得,實習結束之後還是散了。
公費生分發在不同的縣市,其他人也考到不同的學校,一直很想大家再聚聚,但時間總是橋不攏,所以在那之後,我只和其中一個喝過一次下午茶。
其實很想念那段時光,也很想念那些朋友,但畢業還有畢業紀念冊,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
大家都只是那個學校的過客,每個人都會各自的路要走。
不過現在既然想到了,寒假或暑假再來約約看,能不能約成……就看緣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