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其他女生是怎樣,我是挺喜歡車子的。
和小拉在一起常聽他講什麼車、車子怎樣是一個原因,不過很小的時候就會跟著二哥認車牌。
小時候坐客運回新竹經過高速公路的時候,如果沒睡著,兩個人就是趴在車窗邊,看著一台一台過去的車,認說這台是什麼、那台是什麼。
那時候的汽車大都是進口的,BMW、BENZ、AUDI、BUICK、愛快羅密歐……國產的就是裕隆、福特、喜美(後來才知道應該叫HONDA),那時候聽都沒聽過TOYOTA呢,結果現在變成最大廠,真是了不起!
小時候只知道進口的比國產的高級,但各種車之間的好壞關係一點都不了解,在「五元的乖乖可以接受、十元乖乖有點貴」的幼小心靈裡,車子都是遙不可及的東西,誰好誰壞根本不重要。
但那時我就獨愛一種車,叫做BMW(XD),覺得BMW的車子最有流線感,還說以後一定要買這種車!(→真是好眼光!)
現在不會想要BMW了啦,如果我有那個錢,我比較想要一台RX系列的……
真正影響我對車子的興趣,應該還是頭文字D。
當初不知道是因為頭D的音樂很好聽、車子畫得很炫、還是角色吸引我?總之看了就愛上了!
也因為頭D,我還跑去看改裝車展,好像是第二屆的,那時候沒有像現在這樣弄成PARTY的形式,看的人也很少,又沒有超辣的showgirl和追著showgirl跑的攝影師,會場很空曠,所以雖然看不太懂還是看得很高興!(→那時候看到86和RX-7就超開心的……其實也只認得這兩台=▽=)

↑我和RX-7

現在回頭看那時拍的照片,喲,還有EVOⅤ喔?只是看不出來是真的EVO還是「改」成EVO,畢竟是改裝車展……XD

我是想到上次說的AFS,還有同學買新車跟我說改裝得像跑車,結果讓我大失所望,他說一般人不懂什麼是大包,他這樣形容別人才會懂,我比較不一樣所以讓我失望了!=▽=
所以有點疑惑一般女生不看車的嗎?可是我只看外觀,對於裡面的東西,我同學、同樣是女生,就厲害得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