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四分衛解散,團員被周刊拍到生活都很落魄。
在夢中我似乎知道這是夢,不難過於四分衛解散,只生氣周刊怎麼可以亂寫他們的生活,而且心想著沒關係,反正醒過來就好了!
但當我醒過來,是,那是夢,但事實仍然存在。
我反覆看著虎神的那番話,反覆看著bbs上的文章,雖然在學校,還是讓我不斷的擦眼淚。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而且讓人不可置信,就像有人引用的,「太多太快來不及去接受,太多太遠太過分執著」……
而這個時候,似乎每一首四分衛曾寫過的歌詞,都能套用到現在的心情。

曾經紅極一時的X-JAPAN,因為團員理念不合,曾經的好友也拆夥。
太多太多的團體,走到某個程度,似乎就會出現分歧而解散,但沒有人想過四分衛會走到這一天。
因為過去的十六年來,四分衛並不是他們生活中唯一的重心,他們還是有自己的工作、家庭,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利用空餘時間創作、練團、出唱片,所以覺得他們應該也會一直這樣下去。
雖然四分衛也曾換過不少團員,但在奧迪和緯緯加入之後,出了兩張專輯三張單曲,開了小型演唱會,我以為四分衛終於走上穩定的路,怎麼知道,這種時候要離開的卻是主唱?
不論將來四分衛還存不存在,不論阿山之後有沒有再組團,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不同的說法,不知道誰才最接近事實?
但不論誰最接近事實,四分衛從此不再是阿山、虎神、奧迪和緯緯四個人,是唯一的結果。
為什麼這不是夢,不是醒過來就好了的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