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豆漿、油炸不能吃,真的是很恐怖的事情。
平常沒有特別注意,不能吃的時候才會發現,什麼東西都和上面那三個有牽連。

星期六晚上買粥來吃,想到油條也是油炸的,所以油條不能加……雖然我有把油條泡進小拉的粥裡,然後自己認為油已經被粥吸走了就挖來吃。
今天放學,實在很想喝點什麼,於是就開始想……
我最愛的奶茶、咖啡是當然不能喝的,這個連想都不要想。
雖然沒說咖啡不能喝,但我又不喝黑咖啡,我喝咖啡就一定是加一堆奶和糖,所以不行。
經過圓環的時候,想到那邊有一家仙草奶凍;「仙草奶凍」,嗯,聽起來不太傷胃,可是立刻想到,有「奶」……
那邊也有一家草莓牛奶很好喝,但也立刻想到,有「牛奶」……
不能喝牛奶,那可以喝草莓多多啊,又想到,「多多」也是發酵奶啊……
所以結論就是什麼都不能喝,我什麼也沒有買,就這樣乖乖回家了。
人啊,真的很賤,平常很少會想喝牛奶,現在超想喝的,看著冰箱裡的柚子茶一點興趣也沒有,就是很想喝和牛奶有關的飲料……真是糟糕!

為什麼我每年初都要來一次腸胃的病毒啊?Q_Q
唉,身體健康真的是很重要的事!

「醫生沒有說不能吃麻辣鍋耶……」
「……=_=" 乖啦,下星期再帶妳去吃麻辣鍋喝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