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三最近有一個十二星座的廣告。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以為它出了十二種顏色,後來發現並不是。
今天再在電視上看到只剩三個星座了,所以去網路上找了完整的廣告來看。
非常有趣的廣告,把十二星座的特質表現出來,雖然當事人未必認同!:P
不過現在以前找到的那個影片現在不見了,所以自己去網路上找吧!=▽=

雙魚座-優秀的戀人;停在路中間就下車擁吻,不在意外人眼光。
牡羊座-自信的尺度;毫不猶豫、準確地倒車停在兩輛名車的中間。
金牛座-兼愛的行者;慢慢的開在腳踏車旁邊,不與其爭道。
雙子座-藝術之姿;把車子當成一種藝術品在鑑賞。
巨蟹座-完美的父親;把車子當搖籃,哄小寶寶睡覺。
獅子座-桀傲的行進曲;王者風範,開著車縱橫沙場(笑)。
處女座-美麗的信仰;搬個枕頭來,細心的清理愛車,連一點點小灰塵都不放過。
天秤座-神的左手;這個最妙了,如果沒看網路上討論還真看不懂,看到有人要破壞測速器,故意切到右邊車道加快車速,啟動測速器拍下破壞的人,而且據說破壞者是開NEW CIVIC的!XD
天蠍座-冒險家之心;被警車追,在路邊停下來,等警察下車就加速溜走。
射手座-實踐者的翅膀;開車路過看到公車上有漂亮美眉,立刻寫大字報展開追求行動。
摩羯座-精準的化身;精準的從兩台卡車中間的小縫隙不偏不倚的快速通過。
水瓶座-流行的預言者;這個其實我不太懂,是說走在流行尖端,所以會選馬三嗎?=▽=

以上是我看到的感覺,也許每個人看起來的感覺會不同呢?^^
其中我最讚嘆的就是摩羯座了,我媽就是那樣啊,精準的在路上鑽來鑽去!平常開車就像在開賽車一樣,我說她不練個甩尾真是太可惜了!(笑)
總之,很用心也很有趣的廣告,看來MAZDA很賺錢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