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無意識撥電話給小拉。
撥了電話之後,卻不知道要講什麼。
然後就什麼重點都沒說,又掛掉了。
講完電話心情也未必會比較好,因為什麼都沒說當然就得不到什麼安慰,只是就很衝動的會按下撥號鍵。
這樣表示我很信任他嗎?
也許吧!

最近事情很多,睡得很少。
我還是每天不到十二點就去睡覺,但在捷運和公車上卻睡不著。
前兩天中午也都沒有午休。
今天下午連續寫了三個多小時的IEP,我最近真是拼!
現在好累好累,早該去睡覺又一直不想去睡。
我又陷入心情不好不想睡覺、不去睡覺心情又不好的循環裡了……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