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很多事、很多想法,但每次按了「發表新文章」,腦袋就lag了!
我的腦袋大概爆炸了!v_v

把這幾天的事記一記:

星期五下班和媽媽去新光三越南西店,媽媽去買泳衣,我只去喝下午茶,嘰哩呱啦講了一大堆。
回家吃晚餐、看電視做手工。

星期六早上去學校,中午和小拉吃必勝客的歡樂吧,下午休息了一陣,晚上被同學call去他們的新家,很羨慕她擁有一個只屬於他們的家!
先看他們訂婚宴的照片,然後因為人多機車不夠,也不知道要去哪吃飯,又叫了PIZZA回來吃!囧
不過外送的PIZZA比歡樂吧好吃N倍!!
吃一吃開始玩Wii,一群人玩Wii玩瘋了,十一點多才離開。

星期日,也就是今天,中午隨便吃了麵線和米粉湯,然後我去剪頭髮、小拉去公司拿電鑽(→那個叫電鑽嗎?)。
我剪好頭髮一起去組裝櫃子,裝到傍晚和小拉爸媽去吃飯,然後現在回到家了。

=================(分隔線)=================

回想了一下,自從畢業離開台中之後,我一直很孤單。
我的生活重心就是男友、家人和小克,小克離開之後有好長一段時間我覺得我的生活失衡了!
現在,我的生活重心,還是家人和男友。(最近的最近多了個大白)
所以,我好像常常會陷入一個死胡同,讓自己越來越不快樂。
很羨慕、也很懷念,那種單純的快樂、單純的笑!
和任天堂(Wii)比起來,我也還是比較喜歡SONY(PlayStation)……(→這什麼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