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打電動,從以前就是。
所以我說還好大學時候沒有「宅男」、「宅女」這種名詞,不然我一定會被說是宅女。
以前打電動是因為喜歡,而且時間很多、沒有其他要緊的事要做,所以打電動成為我最重要的消遣。
現在,事情多了、時間少了,想做的事都做不完了,哪還去打電動?
而且我自己知道,打電動就像吸毒一樣,一碰就會停不下來,需要很大的自制力才能戒掉,所以我已經很久沒碰電動了。
電動,包括電腦裡的小遊戲,在我生活中的意義也漸漸不同。
以前是開心而玩電動,現在玩電動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沒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也沒有什麼讓自己心情不好的癥結,只是想把這段沒什麼好高興的時間消磨掉,於是玩電動。
專注於遊戲裡的東西,暫時就能把所有的現實忘掉了!
明知道這樣很頹廢,但偶爾就是有想讓自己墮落的時候。

電動真的就像毒品一般,當下什麼煩惱都可以忘記,只是重新面對現實的時候,更惆悵……
這也是為什麼我強迫自己離開那個情境,回到blog寫下這一篇,以免自己越陷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