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車考駕照,花了很多時間也請了很多假,昨天終於把筆試考完了,再也不用管那本小冊子,突然有種空虛的感覺……(笑)
晚上練車的時候,教練看了一下成績,說:「喲,100分喔,這麼厲害!正常都是九十幾啦!」
……所以我是不正常嗎?^^"

明天就要路考了,雖然我大部分練車的時候狀況都不錯,上次模擬考也考得很好,但還是很恐懼,非常擔心倒車入庫突然點對錯、直線加速突然給我壓個線、或是上坡起步也來壓個管,雖然明天才要考,今天卻一直覺得很擔心……
不過後來安慰自己,機車駕照我都能考過,汽車不會有問題的!
……連不會騎機車都能考過機車駕照,汽車都能開上路了,沒道理考不過的!=▽=
而且我還是教練眼中的「強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