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出國的那陣子,我有時出門買晚餐或約會、大白小黑在樓下等的話,就會順手帶一罐狗食出去餵牠們,現在牠們看到我,一定會跟著我走。
通常牠們會在公園的坡地上,看到我就跑下來,在一個高台上等我,我就會在底下摸摸牠們。
我離開的時候,牠們會追下來,然後兩隻狗一路追逐著跑過去。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狗,也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附近有流浪狗很好玩,所以在公園招惹完牠們之後,我就很低調的自顧自往前走,不論牠們在旁邊怎麼追逐,都裝作和我沒關係。
牠們也很配合,離開公園之後雖然和我走的是同方向,但不太會來碰我,兩隻狗也是自顧自的追著玩。
不過,牠們不論怎麼追逐,一定會跑到我家樓下停下來,看著我等我走過去……所以我想其實大家都知道牠們就是衝著我來的吧?v”v

昨天我回家的時候,手上拿一杯飲料,牠們大概以為那是食物,非常非常的high!
大白遠遠看到我就跑到高台上等,小黑反而比牠還慢,等我走過去,大白high到從高台上掉下來,好在大白真的很大,所以還不致於會受傷。
大白已經下來了,我摸摸牠就走,一路上兩隻狗繞著我跳啊跳,大白是前所未見的熱情,不時撲到我身上,不時用鼻子碰碰我,小黑也是轉啊轉……你們不能低調一點嗎?
到我家樓下,我已經進門了,牠們還想跟進來,我跟牠們說bye-bye之後就關上門,不過牠們成功了,我上樓看到牠們還在樓下等,忍不住就帶了一罐狗食下去找牠們。
看到狗食,這兩隻狗更high了,大白跳起來的時候還差點把我的裙子掀起來……= =”
其實我還滿喜歡餵牠們的,因為很輕鬆,兩隻都會跳起來吃,我根本不用彎腰,而且很有成就感,雖然不是我教的,但兩隻輪流站起來吃東西,就是一副訓練有素的樣子。
最後我總會拍拍大白的頭,因為牠的頭真的很大很好拍!

可愛的大白和小黑,在我手癢的時候,真是最好的調劑!^^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