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電話)媽,妳要的那本書是什麼出版社?」
「(電話)不知道耶!就是在上樓的圓形……」
「(電話)我不在旗艦店啦!這邊看沒有耶!」
「(電話)看妳願不願意問問看,不願意就算了!然後最佳男演唱是伍佰,施文彬坐在下面……好像喔!」
「我們去問問看好了,然後今天不知道頒什麼獎,我媽說最佳男演唱是伍佰,施文彬坐在下面,很像你!」
「(=_=)不用問了啦!回家了啦!」
「別這樣嘛,施文彬很帥耶!」
「我不管!」
「我以前就覺得施文彬很帥,還不覺得金城武帥耶!」
「……(\_/)」

【6/11】
「施文彬和誰結婚啊?」
「他老婆啊!」
「廢話,他老婆是誰啊?」
「幹嘛問我?我又不是施文彬!」
「昨天他帶他兒子走星光大道,他什麼時候結婚啦?」
「我又不是施文彬,我怎麼會知道!」
「……(笑)問問而已嘛,幹嘛那麼敏感啊?」

「要回去了嗎?」
「不要!」
「那我打電話跟妳媽說:『妳女兒在我手上……還有,不要叫我施文彬!』」
「哇哈哈哈哈~~~」
(這麼會記恨!XD)

「嗯,妳的書!」
「謝啦,多少錢?」
「三百多。」
「……(掏錢)」
「不用了啦!」
「公事公辦!」
「……(接過錢)」
「這樣以後妳的房子要有一間我和爸爸的房間喔!」
「……(O_o)好沈重的五百元啊……」
(雖然是應該的,但還是好沈重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