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看了神鬼奇航3,聽過幾個人說這集沒有想像中好看,看過之後覺得很好看呀!
(↑其實我也沒有哪部電影覺得不好看,滿足點很低=▽=)

==============(以下有透露劇情分隔線)================

要說比較草率的地方,大概是嘯風船長死得莫名其妙,所以他的出現只是為了讓伊莉莎白當上海盜王而已嘛!v_v
還有海神女妖剛開始說得多神多恐怖,結果只弄出個旋渦……
而且最後她就不見了,連封印起來都不用!

威廉(奧蘭多布魯)向伊莉莎白求婚的時候雖然有點突兀,但整個過程還滿妙的,那時想到很多人說想要特別的婚禮,這個夠特別了吧!後面的人打成一片,兩個人在中間擁吻!XD
很可惜於威廉當上幽冥飛船的船長,十年才能和伊莉莎白見一次面,不過幽冥飛船沈沒又突然從海裡飛出來的時候超帥,我最喜歡那種「即時出現」的畫面了!>▽<
為什麼伊莉莎白不能跟威廉一起上幽冥飛船呢?小拉說船上的都不是人,我說那就不要當人啊!老公都不是人了,自己當個人幹嘛!?(=▽=)
最後伊莉莎白帶著小孩出現在岸邊的時候我嚇一跳,我說他們沒有「那個」吧,小拉說在沙灘上的時候啊!我才意會過來那時「穿鞋子」是這個意思啊!@_@ 電影的世界真是太博大精深了!V_V
啊,還有還有,海盜的旗子升起來的時候,有一面上面寫的是「光榮」耶!
我覺得這集的笑點還滿多的,所以看起來很歡樂,也覺得很好看!
只是最後一幕加上一些沒交待的東西,我怎麼覺得還會有第四集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