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新聞說到臺灣有某官員去德國,希望增加臺灣國際能見度。
「臺灣只要打進一次世界盃,就全世界都知道我們了啦!」我很氣憤(?)的說,「派官員去有個屁用啊,至少派什麼體委會的去觀摩一下啊!每次只有世界盃的時候會說要發展足球,世界盃結束又沒人提了!……bla bla」好啦,我衝動了!v_v

晚上看德國對哥斯大黎加的時候,媽媽說要增加臺灣知名度,還不如在球場旁邊買個廣告上面寫「TAIWAN」比較快!
「別這樣嘛,其實臺灣在世界盃歷史上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喔!」我說,「世界盃史上觀賽人數最少的,就是我們中華臺北對土庫什麼的比賽呢,只有二十幾個人喔!」(→我後來查了,是土庫曼啦!)
「那二十幾個人的組成份子是什麼?」大哥問。
「這我就不知道了!」我說。
「搞不好二十幾個都是土庫曼的人!」大哥說。
「搞不好喔!」媽媽大笑著說。
然後全家笑成一團……

唉,真是被看扁了!
臺灣加油啊!!
就算打不進世界盃,至少外圍賽要組團去觀戰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