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之後從地下街一路逛回去,想到我的涼鞋快壞了,就買雙新涼鞋漂亮一個暑假吧!
走進鞋店,裡面一個老婆婆不知怎麼的在往後退,但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她的高跟鞋跟狠狠的踩上我的大拇指。
我倒吸了一口氣,她也發現踩到我了,嘴裡唸著「好痛好痛好痛」……媽啦,我已經很痛了別再幫我叫了!
往下看,oh my god!!
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好痛好痛好痛~~~>o<
車子擦撞可以要賠償,但被高跟鞋踩到能賠償什麼?一瓶小護士嗎?
所以只能說聲「沒關係」,然後我也沒心情繼續逛了,趕緊找最近的廁所用水沖一沖。
很點點的是最近的廁所又不是非常近,我就一直想著裂開了裂開了、好痛好痛,走到廁所。
神奇的是,剛剛明明就看到裂開了、還有紅紅的肉露出來,卻一點血也沒有……原來腳趾表面沒血管啊?@_@
還是用水沖了一下,然後拿出第一次派上用場的醫藥包(以前只要帶著就不會受傷、受傷的時候都沒帶= =),意思意思的擦了一下藥,然後帶著陰影繼續逛,只是不想再去逛那家鞋店了!
所謂的陰影,就是只要看到有任何東西從我左邊過來,腳就會自然抬起,深怕再被踩一下,雖然平常走在路上會被踩到腳趾的機率真是小之又小!
不過雖然沒流血,一度還真的很痛!!

回到家附近,買了便當和飲料,提著大包小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陣寂寞。
只不過是自己買飯回家吃,竟然會這樣難過,最近一定是過太爽了!
自從爸媽退休、身邊有小拉之後,沒幾天會要我自己吃晚飯的,爸媽不在的時候還有小拉、小拉不能陪我的時候也有爸媽,今天就這麼巧,只有我一個……
這種時候,就特別想念小克……/_\
我想,吃完飯,我還是去餵昨天沒辦法餵的小黑吧,這樣應該會讓我高興一點!

唯一比較開心的事,就是家裡的網路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