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地方之所以稱為「溫暖的家」,因為那裡有什麼會等你回來。
為了那個「什麼」,不論如何忙碌、不論外面有多大的誘惑,最後你總會回到那裡。
沒有什麼在那裡等著,回不回家、什麼時候回家,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
雖然我也喜歡一個人的悠閒,但知道沒有什麼在家,還是感到一些孤寂。
以前小克也有這種功用,出門前會因為只有她在家想和她多說話而遲到,打雷下雨的天氣,也因為她會害怕而連房間都捨不得走出去,家人都出去的時候知道她一定會在那迎接,反而更早回家。
不過小克在的時候,倒是很少家人出去個好幾天的情形,因為沒有人放心把她留在家裡,偶爾一天早出晚歸已經很夠了!
現在,家人都自由了,不論要去哪都沒有後顧之憂,但有時候走進黑漆漆的客廳,還是會想念那緩緩出來迎接的影子,即使她會讓我們很不方便。
這就是甜蜜的負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