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別人的愛情日記。
看著那一個個甜蜜的微笑,一滴滴心痛的眼淚,自己也感同身受。
也許就像有些人喜歡看愛情小說,而日記又是更真實的。
所以我也喜歡看惡女版,每一篇文章都是一個故事,也都是一次腦力激盪的機會。
某一部分,我是想從日記窺探對方的近況吧,畢竟即使msn哈啦來哈啦去,有些話不好問出口,有些事對方也不會提!
看到已經失去時效的日記,心裡充滿複雜的感覺。
當初的甜蜜都已不存在,當初的不確定更確立了現在的失去,那是別人的故事,但如果和我有關,我又該怎麼去面對呢?
以前看到一些東西,會讓自己的心情很不好,因為看不到別人看的到的未來。
而現在,那些都不再影響我了,因為我能看到未來了,甚至會暗暗慶幸自己做下的決定。

真是一篇沒有組織的文章。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