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幫很多了,那三個學生我根本可以不要收的,只是想說導師很辛苦,多幫一個也是一個,結果是被扯後腿?
到處去說我沒開IEP會議?我的會議紀錄上妳簽名簽假的喔?
說我不給成績?小朋友來我就把成績寫過去了,不然還要怎樣?
考完試資源班應該要上課,小朋友來我就會上,妳小朋友連來都沒來就說我不上課會不會太過分?
人是互相的,我從不認為我做得很好,但妳連自己班上生病不能上學的小朋友都不願意去輔導而丟給我,我才該去放話說妳不負責任吧!
真的要像小拉說的,以後那老師班上的,要入班我絕對要求一切照規矩來,沒通過鑑定妳就自己想辦法!

另外一個小不爽!
交通補助沒下來是我們對不起妳嗎?妳沒錢交小朋友的補習費干我們屁事?
不要把別人的幫忙看做理所當然!
小朋友都是單純可愛,再怎麼頑劣的小朋友,也比不上複雜的大人來得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