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中午,分別和小拉大學朋友和小拉家人聚餐。
重點如下:(笑)

【大學朋友】
男人啊,到底劈腿、外遇的理由是什麼?不喜歡、不愛了就明說,為什麼不說清楚卻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而且最可惡的,都是利用女生對他的信任,所以放心的在外面玩,可是這種信任卻被背叛的傷害,只要有過一次,就再也復原不了了,就算換一個人也沒辦法了!
聽到這種事情我都很心疼、也很憤慨,怎麼可以這樣只為了自己的欲望,輕易傷害別人呢?
所以啊,有時候聽到有些男生抱怨女友太黏、管太多,先去叫你們的同類不要做出這些事再抱怨吧!~_~
不過雖然這樣,叫我要把小拉管一緊點我還是做不到耶,如果小拉真有本事去玩,要嘛就天衣無縫不要讓我知道,知道了就是離婚啊,還有什麼好說的!v_v
另外,分手之後再見面很尷尬嗎?我不知道別人的情況,可是我自己不覺得耶!
如果當初我有愧於對方,可能會很尷尬,但我沒做錯,為什麼要尷尬呢?
我真的有在路上碰過前男友,就打聲招呼笑一笑,都大人了,沒什麼大不了啦!^^
最後,我覺得能夠分手都是好事,歹戲拖棚才真的慘!

【小拉家人】
小拉的英文真的很厲害,小拉出馬,我和他弟、他堂哥都只能閉嘴聽!(笑)
小拉的從外國回來的堂妹很喜歡動漫畫,小拉嬸嬸問我們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看的動畫,她想買回去看。
我和小拉弟一時都想不出來有什麼好看的,我說了鋼彈,順口問小拉弟新的鋼彈好看嗎?他說不怎麼樣,好吧,不怎麼樣就算了!
不過我現在想一想,應該跟他們說SEED好看,幫他們買個SEED自己先看過再讓他們帶回去!XD
小堂妹也帶了一些她畫的漫畫,說也想看小拉弟畫的,小拉在旁邊多嘴說我也有畫,我說沒有,他說不是有放在網站上?
小拉弟聽到網站眼睛一亮,問我網站還在嗎?我偷偷跟小拉說我的網站都是bl,他弟想看嗎?
跟他弟說,他竟然也有點興趣的問哪部漫畫的?網球王子?
……你不會這方面也是同好吧?(斜眼)(XD)
說到這個,上一次和小拉弟和小拉弟的同學吃飯,看到小拉弟同學的手機裡有動畫,我一看就叫出:「AIR!」
小拉問我怎麼知道,小拉弟在旁邊說:「這和她之前COSPLAY的是同一個公司做的。」
我小小聲的說:「其實我也有COS過這個……」
小拉弟同學聽到驚了一下,問我COS哪一隻?說觀鈴嗎?大隻的觀鈴……(XD)
其實在某方面我和小拉弟的喜好還滿像的,應該慢慢和他混熟,然後想要什麼慫恿他去買,我就可以看了……以前我二哥就是這樣帶我看漫畫,然後從此坐享其成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