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一直想要寫,卻又一直忘記寫。

【玉米燙】
我每次看到人家燙玉米燙,就一定會想到……小克!!
小克接近脖子地方的毛,有一部分就是天生捲捲的,捲得和玉米燙完全一樣!
現在想想覺得很有趣,所以小克算是自然捲?(笑)

【剪頭髮看日子】
以前就聽人家說過,頭髮不要留過腰,過腰之後剪頭髮要看日子。
我一直把這種說法視為無稽之談,而且也不知道看日子是要看什麼日子,所以很多年前去剪過腰的頭髮的時候,什麼禁忌都沒有。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那一年也正好是我犯太歲,結果一整年都不太順,小克也是那一年走的。
所以這一次(說這次也是上上星期的事吧),我頭髮最長的部分拉下來已經過腰了,要剪之前我還真的上網查了農民曆。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查什麼,本來只想說看看想剪頭髮的那天不要是大凶日、諸事不宜之類的就好,沒想到一看,那天正好就有一個「宜剪髮」耶!
記得那天下午就下雨,本來有一點點懶惰的不想出門,但想到那麼適合剪髮的日子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還是乖乖去剪吧!
我個人是覺得那天運氣不錯、心情也不錯!:P
這種事真的很玄,相信嘛、又好像沒什麼科學根據,不相信、有些事又不是常理能解釋的,所以還是寧可信其有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