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在這個外面豔陽高照適合去游泳的下午,為了久違的、冠宇的歌聲。

知道冠宇的紀念專輯,是前幾年的事,但那時也已經過了新發售的期間,所以唱片行很難找到了,最近才發現角頭的網站上還有賣,立刻訂下來,今天收到了。
當打開裡面附的那一張、留言板上大家給冠宇的留言,我突然後悔了,為什麼我要買這張專輯?
我要怎麼去承受、聽那個再也聽不到的聲音的悲傷?
專輯裡有些新的歌、有些舊的歌,前面的好幾首,是其他樂團的好友為他重新編曲的,也包括四分衛。
但看到四分衛,並不讓我覺得高興,只是更感慨,這樣夢幻的組合,為什麼是在人已走後呢?

每一首、每一首、現在的我分不出好不好聽,只是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