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那我就不看葡萄牙的比賽了,我怕我看會帶衰!」
「我才帶衰咧,我支持的隊都會輸!」
「那是妳都喜歡冷門的隊伍啊,支持熱門的就不會輸了!」
「我昨天支持阿根廷,阿根廷就輸了……阿根廷很強耶!!」
「那妳就支持巴西,一定不會輸!」
「好,我支持巴西!!」

今天,靠,巴西真的輸了耶!@_@
太恐怖了,我真的帶衰到這種地步嗎?@@"
還好我的魔咒昨天沒發生在葡萄牙身上!v_v

結果就是這些歐洲國家把世界盃打成歐洲國家盃了……
不過說真的,這樣讓我放心不少,只是四強賽對上法國……這是EURO2000的翻版嗎?
不!結果不會一樣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