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打敗英格蘭,晉級四強啦~~~>o<
太讚了~太讚了~~從剛剛我的嘴巴就沒合起來過,就是忍不住地咧著嘴笑!=▽=

和兩年前一樣,又是一場硬仗,不過比兩年前好一點,這次兩隊是一直0比0進入PK的!

下半場貝克漢被換下場,雖然他下場對葡萄牙是好事,但看他在旁邊痛苦的表情,還是覺得很不忍心,他一定非常不甘心吧!/_\
忘了是之前還是之後,魯尼吃了一張紅牌下場,於是英格蘭打防守戰,所以即使葡萄牙多一個人,還是一直無法攻入英格蘭大門!
最後踢PK,RICARDO根本就是神啊!!四球都猜對,三球擋下、一球摸到邊,太厲害了!!

PK賽RICARDO要上場的時候,我就在心裡說,RICARDO可是把BAIA擠掉的人,要是表現不好就說不過去了,結果他果然像神一樣啊!>O<
最後英格蘭球員也哭了,努力這麼久還是輸球,我能體會那種難過!> <
其實英格蘭上半場表現普普,有很多不該有的失誤,不過下半場守得真好,雖敗猶榮了!
PK賽真的是很殘忍的東西,但當兩隊實力這麼相當的時候,也只能這樣決定勝負了!
我覺得葡萄牙踢PK最穩的,就是年輕的POSTIGA和C.RONALDO,老將反而常出錯呢!@@
順便一提,C.RONALDO好可愛喔,運動之後臉不是紅紅的,是粉紅色的耶!=▽= 而且他的腳法真的很不錯,葡萄牙的未來就看他啦!

葡萄牙贏球,真的非常非常高興,高興到眼淚都流出來了,但總是有那麼一些小小的遺憾,這一次葡萄牙踢得這麼好,還不是黃金世代,如果上一屆沒有南韓耍賤,不知道他們能踢到什麼程度呢?
不過過去就過去啦,下一場比賽,雖然很可能對上巴西,但葡萄牙加油加油!>o<

雖然葡萄牙的比賽都很折磨人,不過結果是贏球就好了,我的魔咒也終於稍稍解除啦!=▽=
葡萄牙,太~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