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住台北的大學同學打電話來問我,最後一班捷運是什麼時候?
沒聽說她要上台北,所以我回答十二點發車之後補了一句:
「偷偷的來就對了!」
「啊呀,不要跟別人說喔!」
其實我的意思只是她上台北都沒先跟我這台北人說一聲,她不說這句話,我也不會多想。
不過這樣看來,是和男人來的喔!:P
問了最後一班捷運的時間,究竟是『我同學說最後一班是十二點,我們要趕在十二點前去坐捷運喔』;
還是『我同學說最後一班是一點啦』、結果到時『唉呀?沒有捷運了?回不去了耶……那今天就不要回去吧』。
啊呀,我真是邪惡!=▽=
誰叫妳要偷偷的來,所以我也偷偷的寫這篇啦,雖然被看到的機率也是頗高!: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