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英格蘭和巴西都輸了……
今天登入msn,發現大家的暱稱呈現一片愁雲慘霧……有人大罵髒話、有人在罵葡萄牙……(罵吧罵吧~~反正贏了就是爽!>D<)
於是,我的暱稱變成,「在一片愁雲慘霧中,只有我在爽」!=▽=

說真的,很爽!!
自從喜歡上葡萄牙,難得有這種出頭天呢!
歐洲國家盃就不要說,畢竟那是只有歐洲國家的比賽,但在世界盃裡,連巴西都被淘汰掉,而葡萄牙還留在上面的感覺真是太讚了!(沈醉)
現在才知道,我好羨慕一直以來支持巴西的人啊,能看著喜歡的球隊一直晉級一直晉級真是太美妙了!
喜歡巴西的人別生氣嘛,爽那麼久了也該讓別人爽一下啦!
喜歡英格蘭的人更不用生氣啦,近年來英格蘭一直都是葡萄牙的手下敗將,早該認命啦!(→我真是欠揍)
可憐的是阿根廷,好像沒看到有人的暱稱是因為阿根廷輸掉在生氣難過的呢……

好啦,其實「今天」要很早很早起,但我的ANESSA離奇失蹤害我到現在都還沒睡!
最讓人不爽的是兩瓶ANESSA,一瓶防晒的、一瓶清潔的,竟然是清潔的不見,要把我的ANESSA拿走還這麼不識貨……到底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