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日租來看的,我又lag了……

知道死亡筆記本拍成電影,有點興趣又沒有興趣,很喜歡死亡筆記本是沒錯,但劇情都知道了看電影好像也沒意思,而且月是藤原竜也演的,真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這是重點)
不過第二片的決勝時刻,聽朋友說過結局很出人意料也很好看,所以這麼久之後我終於把它租回來看了!=▽=

嗯,真的很好看!!
前面的劇情和漫畫都一樣,但後面可以說是從漫畫裡L死了之後直接跳到結局、中間全部省略,再把傷亡人數減到最低。
(不過因為漫畫前幾集的劇情很多都忘了,所以不是很記得電影的鋪陳和漫畫一不一樣?)
我在想該不會漫畫的安排讓人太不爽,所以電影圓一下大家的夢吧?(笑)
只是我覺得整部片的主角完全就是L嘛!
比月厲害又比月帥(→這是最重點),只是最後還是死了實在很可惜!/_\

想到死亡筆記本就會想到20世紀少年,到底要不要完結啊?=_=

順便一提,星期日還看了「我的超人女友」。
我看到男主角提了分手、女主角在發飆的時候哈哈大笑,小拉卻笑不出來!(XD)
唔……原來要這樣男人才會怕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