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近很像點心工廠,而且我已經接近強迫症(笑),只要家裡還有材料,手就閒不下來,忍不住就很想繼續把那些東西都做完!=▽=
放假前就會利用晚上時間做些簡單的東西,現在放假了更是不得了!
前幾天做了茶凍,茶凍沒什麼了不起,可是我做了很多不同的形狀,我自己看了都好喜歡!^-^
然後今天早上做了奇異果果凍和奇異果慕斯,只是慕斯好像有點失敗,大約十二點入冰箱,至少剛剛兩點的時候拿出來還沒凝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鮮奶油沒有很認真的打發?@_@"
下午又做了烤布丁,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烤箱點心,烤出來的口感和味道都比較好,而且比較安心,反正高溫加熱過,怎樣都可以吃。
接下來我想挑戰司康,因為史塔巴克的蔓越莓司康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想自己做做看,只是司康比較複雜,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