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了宜蘭,可是不知該從何寫遊記、也不知該從何放照片……
大概因為我很累,現在看那些照片都不是很順眼,可能明天可以挑出喜歡的照片吧!v"v

簡單記一下:
◇第一天:
家→內湖接人→家樂福(小妹妹超high)→宜蘭縣政府→豪宅(笑)(原來每個學校都有光怪陸離的怪事)→五峰旗瀑布(很好走)→田間餐廳(3000元料超多)→友愛大飯店(小小間不貴)
◇第二天:
友愛→豪宅→棲蘭蔣公行館、步道(上坡還ok,下坡走到腳軟)→田媽媽泰雅風味餐廳(很好吃)→橘子咖啡參觀(五點才會開)→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有免費的桔茶可以喝,每一種蜜餞都可以試吃,態度很好,忍不住會買很多)→買85度C咖啡回去聊天→回家

順便一提,董事長的新專輯真的是挺好聽的,然後每次放到施文彬的歌我就想到小拉……
還有媽媽的手震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在友愛每一張照片都晃成那樣實在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