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到中華隊的棒球很戲劇性的輸給大陸,剛剛看到超級星光大道的結果……
什麼鳥啊!?
星光大道除了第一屆的冠軍林宥嘉實至名歸,第二、第三屆都大有問題!!
其實我沒看徐佳瑩的表演,因為實在看不下去,我只從評審的講評來判斷她的表現,怎麼聽都覺得林芯儀的表演比較好,最後那是什麼分數!?
「無可取代性」?這和林隆璇說張芸京有「未來性」所以給高分有什麼差別?
如果只是要比這種「將來」的東西,那中間評審們把喜歡的選手簽一簽發一發就好啦,還要這種現場比賽幹嘛?
我以為歌唱比賽應該以參賽者「當天」的表現來評分,而不是去綜合他的過去、未來在評分,不然為什麼要比這麼多場呢?
當天表現不好就是不好,即使以前都好只有這次失常,但「比賽」就應該是因為公平而殘酷,不然我們中華隊以前的表現都比大陸好,這次應該判我們贏嘛!
我覺得小胖老師說的對,星光三班沒有林芯儀的話就不好看了,我到今天還打開電視看星光大道也只是想看林芯儀又會有什麼表現?
真是不開心,不過,算了!
反正星光三班林芯儀和黃靖倫出專輯我會考慮,其他的,就算是合輯,我連想都不會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