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等捷運的時候,對面月台有兩個新店高中的學生。
女生從樓梯走上來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長得還滿清秀的,拖著緩慢的腳步,一臉結屎臉,走到一個長椅旁邊站著。
長椅上坐著一個男生,她就站在他旁邊,但一眼也沒看他,自顧自的從書包拿出筆和筆記本,似乎是在唸書。
女生站的地方是一個凸出的圓弧形,所以男生的位置比女生後面,而男生的眼睛沒有離開過她。
男生偶爾用手戳一下女生的手臂,但她從頭到尾一眼都沒看過他,然後我的車來,就沒辦法繼續看了。
看到那個女生耍脾氣的樣子,還有男生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覺得很有趣,也很可愛!
不過,上了車之後,我卻壞心的想,那個男生真是太乖了!
「擺架子?老子我又不是沒有妳活不下去,要生氣就去氣死好啦!」
↑應該這樣的嘛!
↑這樣的結果,有兩種可能,一個就是女生知道鬧脾氣是沒有用的,所以以後乖乖聽話,一個就是分手啦!=▽=
不過會擺架子的女生早點分手也是好的,不然以後的路才辛苦咧!v_v

……我果然不青春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