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底到四月底,在忙鑑定工作,其間碰上小霖在原班級狀況越來越差而開了好幾次會,鑑定報告交了之後,立刻就是在家教育開始上課,加上安置會議、有的沒的東西,我已經好久沒有半天的空堂了!
這兩天不知怎麼的又開始咳嗽,於是下午向在家教育小朋友的家裡請了假,並不是因為我身體不舒服不能上課,而是小朋友現在身體特別虛弱、抵抗力差,我怕把病毒帶給他,我們的小感冒可能讓他變大病呢!
所以,今天下午突然多出半天的空堂了!
忙啊累啊的一直到今天,因為討厭的感冒才終於可以喘一口氣,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呢!@_@

不過突然的休息反而讓我不知所措,其實有幾本想看的書,尤其上星期買了一本世界盃的書,到現在都還沒看,早知道就帶來看了!@@
順便一提,因為前陣子實在太忙,練就一身迅速做學習單的好功夫,現在學習單幾乎可以完全不用空堂時間就做好,所以空堂還真是沒事幹啊!@@

所以,我下午又要打混過日子了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