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時間買了世足賽的專輯,因為一向都有買,而且早就注意它很久,所以連曲目都沒看就直接拿去付帳了!
買回來才看到裡面只有一首主題曲、一首指定的改編曲、一首德國隊隊歌,其他只能叫做流行音樂合輯吧!?="=
而且主題曲還非常的不熱血,雖然滿好聽的啦,但沒有熱血怎麼踢足球呢?>o<
是怕各隊上屆的氣延續到這屆、可能會在球場上踢死幾個韓國人,所以用溫和一點的歌來減減大家的殺氣嗎?@"@

以流行音樂的角度來看,兩張合輯三百多元其實是很划算啦,但以足球的角度……那些歌到底和世界盃有什麼關係啊!?="=
還是前兩屆的專輯好聽,尤其上屆放的都是各隊的隊歌,超讚的!!
不過……我竟然找不到前兩屆的CD啦~~~Q_Q
但我一定要找出來,不然我怕聽完這兩片CD連球賽都不想看了咧!v_v

順便一提,四分衛連金曲獎都沒入圍啊?=_=
算了算了,反正四分衛有沒有入圍、有沒有得獎,我還是一樣愛死他們了啊!
還有,今年我「真的」想去海洋音樂祭啦~~~Q_Q 好想看四分衛的現場喔!@_@
(應該不會我下定決心去了,結果他們沒去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