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 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分隔線)=============

如果什麼都有一個主題曲,那這首歌,一定是我現在對於這段感情所下的主題曲。

當初這首歌,是我們手語歌比賽的曲目,所以雖然現在手語怎麼比已經不記得了,但這首歌詞,到現在都還能背出來。
那時對這首歌一點感覺也沒有,如果那時對它有感覺一點,也許比起來就會比較有感情吧?^^"
在這麼久之後,突然覺得這歌詞寫得太好了,尤其是最後一段「我們好不容易」那邊。

對於「時間」,我一直有恐懼的感覺,時間會帶走許多東西、也會證明許多東西,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究竟會證明我們之間的什麼呢?
我們很好,但總覺得敵不過那麼長的時間,所以好希望現在已經是幾天、幾年後,證明我們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但是時間這樣的快速,卻又擔心,我們什麼都沒有留下,就讓時間悄悄的流失了!

不過,要修正一下,全世界我都不能放棄,因為裡面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