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校外的私立幼稚園做鑑定,要離開的時候,園長和班導師說了一句:「差很多厚!」
「啊?」我愣了一下。
「沒有啦,這是我們的暗語!」園長笑了一下,「我們覺得妳很不錯,以後我們的小朋友就放心交給妳了!」
我想是之前也有別的鑑定老師,也許看了幾眼就過了,所以覺得我還滿認真的吧!

之前也是,隔壁國中的特教老師說很喜歡我們這邊畢業的學生,感覺就是小學有在教的樣子;
雖然我現在不教啟智班,但之前的學生也是從我手中畢業的呢!^▽^

其實我不算很認真的人,只是該做的事我絕不敢不做而已!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聽到這種話心裡暗爽得很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