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搭擋突然問我:「妳有沒有男朋友的照片啊?」
「有…有啊……妳……要看嗎?」
我搭擋就開始跟我解釋,上次提早入學的時候,教育局的一個老師就問到我有沒有男朋友,男朋友是什麼樣子,她才想到我們同事這麼久,她都不知道我男朋友長啥樣?
教育局的那個老師還問我男朋友「是不是魁梧型的」?說「應該是魁梧型的吧」!(說得我都開始心虛之前是在哪裡做什麼被看到了嗎?XD)

哇咧~~教育局的那個老師,提早入學那天直接叫出我的名字,我當時就很意外他認識我,原來還對我這麼有興趣!= =
說到這,別誤會,那個老師是已經結婚發福的那種,絕對不是年輕人的「那種」興趣!

之前一個教育局的老師,因為是我大學同學的同事,所以他們聊天的時候也有提到過我,他也說知道我……
在不知不覺中,原來我這麼有名啊?v"v
教育局的人,因為會辦研習、或到各校評鑑什麼的,我們認識他們不奇怪,但他們都認得我還真是詭異!
我想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之前的搭擋太有名了,所以多少都會注意能和她搭擋兩年沒出事的我是什麼神奇人物吧!v"v

其實特教的圈子真的很小,研習來研習去,看到的就是那些人。
最妙的是我第一年教書的時候,每天都會和一個人在同一站搭公車、在同一站下車,我只大概猜到她可能也是附近學校的老師,但也就這樣。
直到有一天,她來我們學校拿學生資料還是什麼的,碰到了才知道她就是隔壁國中的特教老師,而且還是我們三重區的召集人,她也才知道我就是這裡的老師!=▽=
因為這個機緣先認識她,倒是讓我心評研習的時候沒被批得很慘!:P

很無言的是,早上在給我搭擋看照片的時候,工友小姐正好進來,然後她也很開心的跟著看。
「喔,斯文型的!」
「滿帥的喔!」
「看起來還滿高的啊!」
……謝謝各位的評語!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