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能感受到頭頂上有一大團東西壓著我,但我還是在這裡偷閒。

中午吃完飯,因為要集全家的磁鐵,就去買了飲料和植物の優,回來當然要先把那些東西解決掉,打算吃完再小睡一下然後做正事,閒閒的上網吃東西的時候,我搭擋回來了。
因為中午放學的時候,我這邊的寶貝小霖等不到媽媽,在校門口哭倒在地,等媽媽來聽說他在教室又打了小朋友,我搭擋很煩惱的和我討論起要怎麼辦?
其實我很心虛,因為他是我的學生,但我搭擋反而比我更煩惱……最近一直覺得鑑定的事已經搞得焦頭爛額,所以班上小朋友暫時丟一邊也不能怪我,但看我搭擋這樣,我覺得我真是太不上進了!
於是我就開始和她聊,聊到兩點多工友小姐進來才打斷我們,都兩點多還睡什麼啊!
我弄一下我的學習單,然後頭昏腦脹的,就開始打B逛拍賣……=▽= 不過一邊還是繼續和我搭擋聊小朋友的事啦!
我們一致認為,像小霖那樣有障礙的小朋友也就算了,那些沒障礙還吵得要命不聽話的小朋友才更可惡!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了!

為自己找那麼多藉口偷懶,其實該做的事還是在那,並不是撐到四點下班那些事就不用做了,所以現在真的也只是喘口氣而已,等等還是要繼續去聯絡家長、找老師訪談的!/_\

順便一提,上次聽到普通班老師跟我要他們小朋友的成績,是說請我把她那三個「寶貝」的成績給她,突然很喜歡這個詞!:D
其實這些「寶貝」可是班上老師的頭痛人物,但用寶貝來稱呼他們,似乎有一種只看他們純真可愛的優點、不去看調皮落後的缺點的感覺!
哪個小朋友不是這樣呢?在你氣個半死之後,也總會有那麼一下讓你忍不住笑出來的可愛地方,去看他們的優點、別執著於缺點,才會讓彼此都更快樂啊!
不過其實我不會真的生小朋友的氣,小朋友再可惡、再不聽話,我只會裝兇,不會真的動氣,不然真的會氣死!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