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討厭我的學生怎麼辦?

之前小偉再怎麼不認真不聽話,我再怎麼生氣看他不順眼,當他乖乖的時候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其他小朋友再怎麼讓我心煩,下了課之後還是會因為他們的純真而微笑。

但現在,我真的覺得我好討厭小宏!/_\
看到他的樣子就很煩,他媽媽出現更煩!!
即使只是一般的寒喧,我都覺得是種負擔!
上課看到小宏才剛教過就全忘的樣子就生氣,下課了還是不想多看他、多跟他講話。
星期四滿滿的課,現在讓我紓解星期四壓力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想著明天星期五完全沒有小宏的課,撐過今天我明天就可以不用看到他了!

唉,老師不能討厭學生的,可是我真的看到他就討厭,怎麼辦?Q_Q
(當然討厭歸討厭,該教的該做的還是都有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