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看了我的相簿,跟我說:「妳很喜歡煙薰妝喔!」
煙薰妝?我啥時畫過煙薰妝啊?@_@
「……那是黑眼圈!」(v_v)

想到手札大會師的時候,那邊有位大姊也跟我說:「妳眼睛下面不要那樣畫,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我那時候一時間反應不過來,我只有畫上眼影啊,眼睛下面是畫了什麼?後來才想到,她應該是在說我的黑眼圈吧!v"v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黑眼圈就越來越重,不論睡多久都沒用,後來是把一切的錯推給鼻子過敏!
現在想想,說不定真的是鼻子過敏的關係呢!
記得大學的時候雖然熬夜熬得兇,但也沒什麼黑眼圈,好像是回到台北以後才跑出來的呢!

不過我還贏不了大學同學的黑眼圈之神啦,上次另一個同學訂婚,那位黑眼圈之神,以前不太會打扮的她,那天畫了妝、還畫了很漂亮的眼影呢!
「妳的眼影好漂亮!」
「我沒有畫眼影啊!」
……那是黑眼圈啊……黑眼圈能重到眼睛上面都呈現藍紫色也真是了不起呢!

這麼一想,意思就是我不用化妝就可以直接cos L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