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健康檢查,我竟然是酸性體質!!
我這麼努力的吃青菜、少吃肉,最近的早餐也都自己弄地瓜和生菜,為什麼還會是酸性體質?Q_Q
雖然覺得可能前幾天喝了很多黑糖水、昨天又喝了珍奶,不過既然結果是這樣,就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吧!
仔細想了一下,雖然我平常吃得很健康,但卻特別愛一些很酸的食物,像是鴨血啦、奶茶啦、三合一咖啡啦,而且最近也很懶得運動,所以會是酸性體質也不意外啦!
好,從現在開始不只平常要吃得健康,還要乖乖運動、乖乖吃螺旋藻、喝牛奶或優酪乳!
說到牛奶,我之前一直以為牛奶是酸的,所以好一陣子都沒有喝,今天仔細查一下才發現,牛奶和優酪乳都是鹼性的耶,我以後可以放心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