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是真正的夢!^^

在夢中我好像是要去看V6,其實在夢裡的感覺不太像V6,但我又很清楚的說出「森田剛」這三個字,雖然我明明就比較喜歡三宅健!
好啦,反正就當作我是要看V6啦,V6還沒出現的時候,在另外一邊有Jr.,現在的Jr.我都不熟,所以本來也沒什麼興趣,但在Jr.中竟然還有KinKi,而且圍觀的人不多,所以我和KinKi的距離大約就是手伸出來就可以握到這樣,先看到剛、又看到光一,雖然兩個人和真人也是長得不一樣!-▽-
KinKi唱了一下子就結束了,我當然又回到V6的現場,在等V6的時候,突然出現音樂: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

什麼!?不只KinKi、V6,還有阿山!?
回頭尋找阿山在哪裡?但很快我就清醒過來……
我的手機響了!!

想不到手機鈴聲設成四分衛的歌,會讓我在夢中都不忘四分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