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想起很多年前,我曾經在台北車站狠狠跌了一跤的事。
沒想到,我今天又狠狠跌了一跤……= =

早上要進捷運站在下樓梯的時候,邊拿出口罩要戴上,可能因此有點恍神,已經走到最下面一階卻不知道,還想再往下走但其實沒有階梯的情況下,就被導盲磚絆了一下跌倒了。
雖然其實前後應該只是不到一秒的時間,但那時我就好像電影慢動作一般,當時迎面而來有一個中年女人,我看到她的表情有點驚訝,似乎她或是旁邊的人發出驚叫聲,然後我在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才感覺自己的膝蓋著地、手著地、下巴也輕輕敲了一下。
其實那一瞬間我有點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是我就看著那個女人,而她也一直憐愛的看著我,之後我就自己站起來了。

最後的結論:現實和漫畫連續劇終究是不一樣的,跌倒的時候並不會有帥哥出現扶我一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