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OVA看到有人在玩XBOX 360的沙灘排球……應該說「又」看到有人在玩沙灘排球。
我隨口問了一句: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啊?」
過了幾分鐘,小拉逛完他的東西之後:
「關於妳剛剛的問題,我只想到,那是人類最原始的本能吧,因為知道可以吃飽。」
我一開始聽不懂,想一想就懂了,然後哈哈大笑!!-▽-
小拉真是聰明,竟然想得出這種答案,但是說服我了!=▽=
「可是這樣女生也應該喜歡大胸部的女生啊!」
「嗯……不知道。」
在外面逛了一個下午,再次回到這個問題。
「男生喜歡大胸部的女生,所以女生喜歡有錢的男生。」小拉說。
「為什麼?」在說這三個字的同時,我也想到答案了。
於是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因為可以吃飽!」(XD)

然後就想到,胸部比較大真的可以吃比較飽嗎?還是「量」是一樣的呢?
想一想人類的構造還真奇妙,一般的動物是生小孩之後胸部才會漲起來,人類是本來就有胸部,而且每個人大小還會不一樣。
長成這樣到底是為什麼呢?如果人類也是生了小孩胸部才會長大,餵完奶胸部就縮回去不是很好嗎?
這樣女生就不用買內衣,也不用在那邊比來比去了呀!
到底人類的胸部為什麼要長成這樣呢?真是一個值得研究的問題……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