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節課,小霖很不認真,要他寫生字,他卻在發呆、偷笑、發出怪聲。
我已經警告他沒有寫完就是下課留著寫,他還是繼續打混。
下課鐘響,他很開心的叫了一聲:「下課了!!」
「你繼續寫!」我說。
「我要上音樂課!」
「不用上了,寫完再去!」
「我要上音樂課!!」小霖有點急了,聲音也變大。
「寫完再去!!」我還是非常堅定的跟他說。
他也不再回我,也不生氣,開始默默的寫,然後我發現,他在……擦眼淚!(=▽=)
這小鬼,最早下課把他留下來寫,他還會生氣大吼大叫,剛開始我也會心軟本來要寫一張的寫完一行就好。
後來覺得不行,硬是要他寫完一整張,那時候他還是寫,但也是又氣又急,寫個一兩次,這次竟然這麼乖,只是默默的哭泣!=▽=
看看他下次還要不要上課不專心!v_v

第二節課,小姍帶了餅乾來、小偉帶了糖果來、小吉帶了跳繩來,一副來這裡野餐郊遊的樣子!
我有點沒好氣的說:「你們帶糖果來這裡幹嘛?」
小偉竟然回答我:「我要請你們吃啊!」
頓時我的心裡就笑了,其實這些小惡魔有時候也真是滿可愛的!
下課之後,我忘了我在弄什麼東西,總之是叫小朋友東西收一收就回教室了,他們離開之後我回到上課的桌子收東西,發現小偉的課本和習作還丟在桌上。
我一時間想到他會不會是去上廁所還沒走,但看了一下,那罐糖果帶走了,就剩課本和習作在桌上……
一目了然在這些小鬼的心裡面什麼才是最重要的!v_v

中午我去上廁所,聽到外面三個幼稚園的小女生在說話,好像是討論到有沒有看過「牛」之類的。
「我有去過飛牛牧場!」小女生甲說。
「我也有去過!」小女生乙說。
然後小女生丙問了一句:「那你們兩個有沒有見面?」(=▽=)
其實幼稚園的小女生在上廁所的時候常常會講一些有的沒的。
我之前也聽過小女生在炫耀自己的內褲是新的。
「我的內褲是新的!」
「我的也是啊!」
「我昨天才買的!」
「我今天才買的!」
到這裡我已經在想最好是妳今天一大早買了內褲就穿來學校,結果另一個小朋友還回:
「我明天才買的!」(XD)
還有一次是聽到一個小女生叫大家看說她的尿是粉紅色的,其實我也很想看看粉紅色的尿長什麼樣?V_V

下午第一節我搭擋有三個二年級小朋友的課。
小戰和小瑜已經來上課,卻怎麼不見小韓的影子,我搭擋就先去印作業。
我搭擋離開,小韓就進來,小戰問他:
「你是不是去xx國中?」
小韓搖搖頭。
「不可以騙人喔!」小戰說。
「騙人會被老師罵喔!」小瑜說。
然後小戰小瑜兩個人就不斷在那邊說騙人會怎樣怎樣的,甚至最後還出現「騙人你會下地獄」這種話!
而小韓從頭到尾沒有任何反應,也不想管他們了任他們去說!XD
我搭擋回來後,看到小韓,順口問了句:「你去哪啦?」
小韓還沒開口,小戰立刻告狀說他去國中,然後兩個人又開始說他騙人怎樣怎樣的!
這兩個小孩,也沒人看到小韓有沒有去國中,一口咬定就要說到小韓承認就對了!XD
在小朋友身上,人性真是表露無遺啊!V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