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四月六日的時候,做了現在這個已經不太新的網誌版面。
那時候做了好幾個背景,不過最後能用的當然只有一個。
前幾天,覺得留言版看得很不順眼!(笑)
其實我很喜歡之前兩個娃娃的那個版面,可是那個版面不好修改所以我沒什麼改,但這樣就覺得很沒獨特性,所以決定要換掉!
在選版面的時候,不小心還是被粉紅色的版面吸引住了,可是不喜歡套用版面的背景,突然想到我之前有很多個背景啊,於是就套用之後把背景換掉。
結果又是意外的合適!=▽=
而且粉粉粉的櫻花很有春天的感覺!^-^(→不是都快夏天了嗎?)
再稍微改了一些字的顏色,就完成了這個簡單又粉嫩的版面!


因為之前真的弄了很多個背景,名片那一頁又很久沒動過了,於是又改了名片的背景。
既然要改就改多一點,把最上面的小圖也換掉,其他就都沒動了,這算是改最少的一頁,不過也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本來沒打算改相簿的,因為我個人對相簿那一頁很滿意,但一頁一頁看下來,每一頁都是紅的,只有相簿是藍的也很奇怪,只好忍痛(?)改掉它了!
相簿的形式基本上沒變,只是改了背景、字色,不過雖然只有這樣,也等於是整頁都被改掉就是了!


於是,我的無名一整個紅,好粉好嫩好甜啊~~=▽=
順便一提,我的奇摩首頁也是粉紅色的喔!*^^*
只是網誌最上面的看板,短短一星期已經換第二張了,其實還有一張,下星期再放上來!=▽=

看那個看板選到的是哪些照片,就知道我最喜歡的是什麼了!
去墾丁的照片遠超過其他任何一次出遊啊!
另外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的是,現在這張看板的最右邊第二張照片,那是去年暑假去北港的時候拍的。

那張照片小拉笑得非常燦爛,所以我很喜歡,可是我笑得眼睛都快沒了,尤其圖片一縮小,眼睛看起來更小!v_v"
於是,我就偷偷的……把它加大了!XD
沒有加很大啦,只是弄得比較有精神一點!=▽=
所以啊,之前有人看到我照片問我怎麼保養的,皮膚好成那樣,我說唯一的保養品就是Photoshop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