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現在還沒加入無名vip的朋友、或是已經是vip但用量還不太大的朋友,良心建議,不要不要不要再付錢給無名了!!
爛無名,沒事出問題,這陣子終於有好一點,還要沒事找事做、沒問題找問題出!= =
這兩天來個什麼強迫重新設定密碼,我是沒問題,但媽媽的密碼換了之後就登入不了!
上了哈啦無名小站看,發現一大堆人都是同樣的情況,無名也都同樣的回答!
刪除暫存檔還不行,就是要人工認證,但這又不是會員的問題,為什麼要會員來承擔?
有很多人大概覺得能用最重要,所以也乖乖用雙證件來認證,結果大概用人工認證的人實在太多,無名也處理不完,所以有人下午認證的到現在都還不能用!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沒那個人力就不要搞這些有的沒的!
VIP專屬區罵聲連連,無名永遠是一貫「複製貼上」的回答,看到我都會背了,卻完全達不到問題的核心!
今天還好我也是VIP,而且我的帳號沒問題,還能上去幫媽媽詢問+罵個幾句,如果今天沒有其他朋友也是VIP的人,登入不了也不能去詢問,那才更是有氣無處發!!
真是爛無名,大家不要再加入無名VIP了,用他免費的東西就好了,反正VIP也沒受到什麼尊重,品質也沒比較好!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