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新娘都被要求要穿包鞋,不過大部分是自己的媽媽要求的……
這部分就不提了啦!
我看到其中一個新娘的分享,她也是被要求前包後包,所以她就買了中空的!
哇哈哈~~~怎麼跟我想的一樣!XD

對於包鞋這東西,我想了三種方案。
第一個念頭是超高的高跟鞋,不會這會害到小拉,所以早就不考慮了!
第一個方案是穿運動鞋,我個人覺得很炫,而且實用好穿,當天絕對不會穿到腳痛擺臭臉!
第二個方案就是中空的,一定要前包後包,那麼中間就可以不用包啦!
第三個方案是透明的包鞋,就是都包起來,可是大部分是透明的,所以乍看會像涼鞋,不過目前還沒找到真的全包的透明包鞋,只有魚口的!@_@

其實自己都覺得很可笑,有人現在還在意這些無聊的習俗,就有我這麼無聊的人處心積慮要作怪!XD
不過事實是,我已經買了一雙一點點粉粉一點點亮亮的平底類似娃娃鞋,不過還是不排除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出現上面的方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