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訂婚,我準備了一~大堆的小物,自己都覺得很要命!v_v"

從一入席,每個座位就有一個御守盒和一顆樂透糖,中間抽獎送護唇膏,送客的時候有香皂包和喜糖,探房還有筷架禮。
其實我本來也沒打算做這麼多,最早的規劃是縫不織布巧克力,搭配真的巧克力來送。
但縫一縫迷上手工皂,覺得手工皂好做、好看又實用,就放棄不織布巧克力,想要每一個人都送一份小香皂。

另外,我很早就看上一款御守喜糖盒,打算送客的時候裝喜糖,可是飯店送的喜糖不能讓我們先拿回家,但當天再裝一定來不及,就把御守喜糖盒放到最前面,每個座位一盒。
那麼喜糖盒裡要裝什麼呢?所以之前才會出現「喜歡什麼零食」的投票,雖然票數最高的是QQ糖,我本來也想送QQ糖,可是QQ糖有一些困難,最後決定夾心棉花糖。
賣棉花糖的那個賣場裡,有一款樂透糖,讓我興起抽獎的靈感。
抽獎要送什麼禮物呢?本來想把之前縫的不織布巧克力包一包來送,可是自己都覺得這種東西不實用,收到的當下可能還有點開心,但之後就變垃圾又不好意思丟掉了,所以最後就決定送手工護唇膏啦!

再來,之前參加apon的訂婚有收到筷架組,覺得這個點子很棒,所以也買了貓咪的筷嫁要送人。
那個賣場本來的包裝是裝在紗袋裡,可是我的香皂也是紗袋裝的,不想重覆,另外一種我很喜歡的opp透明袋包裝也用在包護唇膏了,就在訂婚前兩天看到便宜又好看的小禮盒,雖然又是要自己組裝,不過不需要黏貼,摺一摺、緞帶綁一綁就好了,也很不錯。

就這樣,出現了很多種婚禮小物。

本來是想第三次進場逐桌去送小香皂,找個時間抽獎,可是婚秘覺得這樣一整場都在送禮物有點奇怪,就建議我把香皂放在送客的時候,中間抽獎就好。
想想這樣也不錯,我就不用做滿200份的香皂,做了一百多份就停了,因為想說送客的時候通常一組人只會拿一份,一定夠的啦!
沒想到小香皂大受好評,有的一個人就拿了兩、三份,中間我好怕會不夠發,還好最後還有多幾份出來,謝謝大家的捧場啦!

現在回想起來很開心啦,不過之前也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在做!!


↑這是御守盒送來的樣子,連黏膠都沒有,所以要一個一個黏貼起來、摺好。


↑摺好的樣子。


↑買御守盒的時候可以加購蝴蝶結,可是一份要3元,200份就要600元,我覺得太花錢了,所以就自己去買整捲的緞帶和魔帶,這樣才240元,而且用不完。


↑自己裁剪。


↑摺成蝴蝶結。


↑放入棉花糖之後的成品。

真糟糕,小香皂忘了拍製作過程,所以只有成品耶!@_@"

↑五種顏色的紗袋。


↑近照。


↑裝箱,這是補貨區!=▽=
又忘了拍放在喜糖籃裡的樣子,只好等婚攝的照片了!@@


↑裝在謝卡籃裡的護唇膏。
我本來就有買喜糖籃、謝卡籃,因為本來想自己佈置,後來還是請了婚佈,這些東西就拿來其他地方用啦!^^


↑護唇膏的包裝,裡面的小卡也是自己印的,因為我怕人家拿到不敢用!=▽=


↑這是送給單身女友(女性好友)的探房禮,裡面是筷架(快嫁),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來探房,也不是每個人都記得給,所以有些還沒送出去,結婚的時候再來吧!^^"


↑貓咪筷架的真面目。


↑裝在裡面的樣子,紅色的紙條是我另外買的,看起來很喜氣!^^

以上,就是所有我自己做or包裝的婚禮小物,我都笑說哪有人來參加婚禮這麼賺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